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蝶和捷瑞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汽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平台

2019年11月15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金蝶和捷瑞在武汉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捷瑞实现“百亿”战略目标。

11月12日,金蝶与捷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订了超过5000万元的服务订单,金蝶将在三年的时间里为捷瑞建设“基于汽车后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从保险公司、平台商、维修厂、车用玻璃经销商等端到端的业务流程管控,以及平台集中收单、维修厂派工分解、采购管理、玻璃经销商全局库存管理、以及资金流的管控等全价值链内容。

云服务平台还将协助捷瑞重新整合业务模式,精准收集汽车玻璃市场需求动态,规范销售管理体系,提升维修服务质量,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敏捷前台服务,将信息化延伸到最前端,构建业务联动的无边界信息化平台,助力捷瑞的数字化转型。

捷瑞集团董事长左敏表示,近年来,捷瑞一直在着手打造集收单、派单、服务、结算为一体,为各大保险公司提供车用配件及维修服务的车用产品云服务平台。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从ERP(企业资源计划)时代进入EBC(企业业务能力)时代。EBC具有以客户为中心、赋能人人、解放劳动力、智能化、数据驱动、开箱即用等众多特征。金蝶与捷瑞的合作,便是EBC的一个最好实践。”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