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 17.48万元起售

2019年10月26日11: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晚,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48万元-25.88万元。

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诞生,在设计上采用Cross Octangon设计理念,轴距为2690mm,后备箱空间容量达580L。

在动力上,全新RAV4荣放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搭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数据显示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新车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增强操控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在安全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搭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称,“全新RAV4荣放是一辆兼容并蓄的全能之车,以全面越级的硬核实力,满足用户从此地到彼地的出行需求。”全新RAV4荣放全球总工程师佐伯祯一表示,“全新RAV4荣放的驾乘理念是Confident & Natural,追求的目标是在不同路况下,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及稳定性,由此实现驾驶乐趣(Fun To Drive)。”

实际上,从一汽丰田的产品布局来看,全新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今年“春、夏、秋、冬”四重奏产品大年的收官之作,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系列。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