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汽车携手优酷打造公益纪录片

2019年10月22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优酷与国家地理、云集将来联合出品,携手沃尔沃XC90独家呈现的自然类纪录片《被点亮的星球》(又称《One Strange Rock 》)首映礼暨优酷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揭秘“会呼吸”的地球的动人时刻

《被点亮的星球》由奥斯卡提名影片《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跨界执导,从太空视角出发,记录地球过去20亿年中真实发生的生命传奇。该片制作历时3年之久,总投资8亿元。纪录片包含了天文学、人类学、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等学科,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现地球各种动、植物身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命奇迹,让观众更加了解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感受大自然赠与我们的鸟语花香。

“守护每一个生命,守护每一个未来,让世界为我们而点亮。”星球主讲人郎朗和万茜以VCR的形式亮相《被点亮的星球》发布会现场,并分享他们的节目感受。

沃尔沃汽车演绎有厚度的价值观

这个星球,每个生命都自带光芒,我们更应守护他们。优酷相关人员在发布会上表示:“《被点亮的星球》不仅从宇宙视角、人类成长视角、人类理性视角去讲地球,更是从人类的温情和责任出发讲地球。”优酷希望节目不仅能为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还能够借助纪录片的力量吸引大众关注地球的环境保护,这也是纪录片独特的价值所在。

另外,就在纪录片发布当天,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宣布了企业的“2040环境计划”,将实施行业领先的全面电气化产品战略,还会通过全球化制造网络、企业运营、供应链以及原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等各项措施,力求到2040年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从今天开始,通过低碳减排的发展,沃尔沃汽车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我们履责于行,不仅守护生命,也致力于守护世界与地球的明天。”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产品传播与媒体关系总监贾小卉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