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兰克福首发 全新卫士更多信息曝光

2019年09月10日08:3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法兰克福首发 全新卫士更多信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社交媒体上获取了更多关于全新路虎卫士(参数|询价)的泄露资料。这份资料来自一家南非的越野车杂志,其中包括不少它们拍摄的新车图片和车型参数等。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关于新车的完整信息也将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此次泄露的图片来看,全新卫士将推出90和110两种型号,分别对应三门的短轴版车型和五门的长轴版车型。其中,110车型拥有291mm的最小离地间隙、38°的接近角、28°的翻转角、40°的离去角以及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同时根据外媒披露的信息显示,全新卫士110汽油版车型将配备一款3.0T P400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而柴油版车型将配备2.0TDI P240系列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此外,全新卫士还将配备路虎最新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并可选装Active Locking后差速器。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泄露的资料展示了新车更多的外观细节。新车前脸与此前曝光的图片基本吻合,同时其发动机舱盖、格栅、前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等部位可选择不同颜色搭配,预计未来将会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而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硬朗的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上一代车型形成呼应。全新路虎卫士的车尾设计为首次曝光,新车在尾部设置了8个方形尾灯,其中四个较大的尾灯被放置在由D柱延伸下来的黑色装饰区域中,搭配外置的备胎使得尾部整体造型显得“硬汉风”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卫士的内饰设计与此前的谍照基本一致。新车内饰采用了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带有“DEFENDER”字样标识,盘辐则采用了银色金属质感的镂空设计。中控台部分,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带有温度显示屏的空调控制旋钮、宽幅式中控屏等一应俱全,但相比于揽胜家族,全新卫士也保留了更多的实体按键。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双色座椅可供选择。(马艾骏)

(责编:鄂智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