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定位紧凑级轿车市场 比亚迪全新秦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06日09: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王紫)9月5日,比亚迪全新秦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宣布开启预售。其中,全新秦燃油版预售价为6.68万元-8.68万元,秦EV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14.68万元。据悉,全新秦将定位紧凑级轿车市场,将凭借动力、智能科技、空间尺寸等优势冲击现有紧凑级轿车市场。

全新秦燃油车型基于比亚迪划时代造车新理念BNA架构打造,采用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8Nm,与之匹配的是带轮速比较大的CVT无级变速器。秦的底盘方面,由底盘专家汉斯柯克先生调校,据悉,汉斯柯克先生曾经主导奔驰S级底盘调校项目。全新秦燃油车身长达4675mm,车型轴距达2670mm,主驾腿部空间较大是其一大亮点。全新秦燃油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原先的唐二代等车型均采用此设计语言。

而秦EV车型,则是基于e平台打造,三电一芯核心技术全部源自比亚迪自家技术。全新秦EV搭载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21km综合工况续航,且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此外,新车还具备最大50kW直流充电能力,30分钟即可从30%充电至80%。

据了解,全新秦EV构建七维四层安全矩阵——从可靠连接、高压防护、碰撞、过充、内外部短路、热失控等方面全方位考验单体电池、模组、电池包、系统的安全性;高压系统则经过漏电检测、断电保护、误操作保护、主动放电、被动放电五重测试,整车历经极寒、 酷热两极考验,进一步保障电池安全性。

此外,全新秦EV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达52%,车顶静压可达5吨,配备4气囊+2侧气帘,同时采用博世9.3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全新数字压力传感器,介入更迅速,调节精度提高33倍。

(责编:杨璇羽(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