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赛事>>相关新闻

构建房车行业生态圈 第19届国际房车露营展将开幕

2019年08月15日11: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2019年第19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8月22-25日开幕。为各大品牌房车生产商、房车配件商、露营地主以及广大观众等房车行业各个主体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第23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也将召开,届时数百辆房车将参展。

第19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将开幕

房车展览会与房车露营大会同时举办,将围绕房车购买、房车配件、房车旅游、房车文化、露营建设、露营文化以及旅游文化构建更完整的有机生态。

第19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将开幕

为探究房车行业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理清行业各参与主体未来的服务模式,主办方将集聚行业相关专家,举办“中国房车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房车旅游与露营地(驿站)服务研讨会”、“爱旅途和视未来:移动互联网5G+玩房车赚钱新模式介绍会”等高端论坛,届时房车各领域专家将以专业的视角深入剖析房车行业,为房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为了让参展群众在购买房车前,对房车有一个透彻的了解,掌握理智地购买房车的方法,提升购车体验,主办方将请房车专家解读“如何选择一辆适合您的房车”、“塞特福德大讲堂-房车座便器”等培训活动,并安排了“房车世界试乘试驾体验”。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