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成果汇报展将于今年9月开幕

刘阳
2019年07月26日08:3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成果汇报展将于今年9月开幕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成果汇报展”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开幕。

  本届汇报展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在7月25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汇报展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为脉络,梳理新中国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汽车发展里程中的每一个亮点。届时,一汽、东风、长安、上汽、奇瑞、北汽、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将集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成果汇报展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集中展示奋斗历程和自身成就的专业平台。在本次汇报展上,自主品牌车企将向主管部门、行业机构与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现在整车研发领域的巨大投入与科研产出,以及企业在环保科技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让大家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与认识。

  此外,汇报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论坛、一带一路签约仪式、汽车嘉年华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提高民众参与度和积极性。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