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测:2021年欧洲电动汽车保有量将为目前三倍

2019年07月23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预测:2021年欧洲电动汽车保有量将为目前三倍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0日消息称,研究机构IHS markit最新公布的报告指出,随着电动汽车日益普及,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到2021年,欧洲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2018年底的三倍。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2月,欧洲汽车市场仅有60款电动车型在售,而在未来两年内,汽车制造商将为消费者提供214款新电动汽车车型,且价格更为经济实惠。报告预测,到2021年,欧洲汽车市场上的插电式混动车车型总数将达118款,纯电动汽车将达92款。

  IHS markit分析师表示,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完全接受汽车电气化。预计到2025年,全球22%的汽车将为电动汽车,这一改变也将使汽车制造商轻松实现欧盟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即到2025年95克每公里。”

  此外,这些电动车型预计将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多个工厂生产。目前约16家欧洲大型锂离子电池工厂已获得生产权限,或将于2023年投产。

  (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