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邮储银行与奇瑞汽车合力打通汽车新零售渠道

2019年07月03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汽车消费贷款总对总新零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汽车金融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向全国尤其是广大县域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购车及汽车贷款金融服务。

据了解,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当前中国汽车消费正快速向三四线城市及县域下沉,汽车零售市场也将迎来新机遇。截至2019年5月末,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5.87亿个人客户,营业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此次邮储银行与奇瑞汽车合作,邮储银行将利用网点场地,通过“微车展”形式,开展新车展览、选车、买车、用车及贷款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体验。

未来,邮储银行将顺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新趋势,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与奇瑞汽车携手推动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快速发展,共同打造零售汽车金融新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体验,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