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脸造型犀利 雷丁i3官图曝光

2019年07月02日08: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前脸造型犀利 雷丁i3官图曝光

中国网汽车7月1日讯 近日,一组雷丁i3官图曝光,新车定位于小型两厢纯电车型,整体延续雷丁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

外观方面,雷丁i3采用新能源电动汽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LED蓝色灯带造型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辨识度极高。中间新月造型的蓝色中网贯穿雷丁六边形logo,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一台新能源电动车。

车身侧面,雷丁i3采用两厢车设计,平直的腰线,增加车辆的运动感,同时带给人简洁的设计感受。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20/1500/1570mm,轴距2297mm。

其他细节方面,雷丁i3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结合中国城镇路况,采用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另外,新车提供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