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发布2018年度财报 集团营收达242亿英镑

2019年05月23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捷豹路虎发布了2018年财报,显示该集团在第四季度实现了扭亏为盈。其中集团营收达242亿英镑,同比下降6%;税前亏损收窄,为3.58亿英镑;全球销量近58万辆,同比减少5.8%。

捷豹路虎表示,其全年现金流充足,包括38亿英镑的现金以及19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总计达57亿英镑。另外,捷豹路虎在2018/19财年间,用于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投入为38亿英镑。目前捷豹路虎正在执行降本增效行动(Project Charge),计划于2020年3月前,实现共计25亿英镑的成本、利润及现金流的优化。

在全球业务方面,捷豹路虎美国和英国市场表现分别增长8%左右。另外,捷豹路虎表示中国市场的运营情况正稳步提升。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教授表示:“重复杂因素同时影响全球汽车行业的背景下,捷豹路虎率先直面挑战、主动调整。我们正坚定地采取一系列的行动,推动公司业务的转型。目前,捷豹路虎已在第四季度扭亏为盈,并通过提升效率和削减成本的战略部署实现了12.5亿英镑的改善。”

他认为,“捷豹路虎将继续推动公司成功转型,使组织架构更加扁平高效、更具竞争力,并通过对新产品研发以及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新能源技术和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持续投入,不断驱动用户出行新需求。”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