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CNBC全球创新榜揭晓 滴滴出行位列第二

2019年05月17日1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滴滴凭安全技术登CNBC全球创新榜 位居第二

美国时间5月15日,CNBC“2019全球创新企业50强”揭晓,滴滴出行位列第二。“全球创新企业50强” 评委由CNBC组织的各国学者、科技界人士和企业家组成,就企业核心技术的发展、商业模式持续创新以及行业影响力等进行多轮筛选,已连续评选了7届。本届评委会表示,2019年的榜单上硅谷之外的企业首次超过半数,也是非美国科技企业数量最多的一届。

评委会表示,2018年滴滴重建了安全技术体系,特别在人工智能基础上开发了风险预警和干预措施。同时,滴滴在巴西、墨西哥、澳洲、日本等地的国际化拓展,正改变世界行业格局。此外,2018年底,滴滴通过和汽车产业、司机和租赁企业合作,已经形成了40万辆电动车的运营网络,并在探索利用大数据分析在城市内建立高效的充电体系。

据悉,榜单中包括36家类似滴滴、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巨型科技企业,包括Airbnb、Coursera和Palantir等。

滴滴近期宣布了新的AI技术开放平台规划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