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劳斯莱斯将推幻影特别版 庆祝诞辰115周年

2019年05月12日17: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劳斯莱斯将推幻影特别版 庆祝诞辰115周年

  为纪念品牌诞生115周年,劳斯莱斯将推出一款限量版2020年款幻影轿车,这款车将在纽约由苏富比拍卖行进行拍卖。

  关于这款车的细节不得而知,但劳斯莱斯公布的预告图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车身为红色,车内为“纯手工制作的真皮材质”。鉴于该车是纪念劳斯莱斯115周年庆设计而成,外媒猜测细节设计将会大量体现115元素。

  仪表盘装饰一直是幻影特别的卖点,劳斯莱斯将此处比作向车主展示的一个“画廊”。这里从激光切割金属材质到精美的木质镶嵌,很可能也纪念版的一个设计亮点。劳斯莱斯也因其独特的内饰设计而闻名,比如之前的星空车顶内饰。此次的纪念版都有哪些独到之处,大家将在苏富比拍卖会上一睹为快。 拍卖将于今秋进行,具体的时间尚未敲定。

  (实习编译:于佳利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