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i20 N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剑指Polo GTI

2019年05月10日08: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i20 N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剑指Polo GTI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8日报道,经过多年的传言和猜测之后,终于可以确定现代正在开发一款i20 N高性能小钢炮。虽然此次曝光的只是初期的原型车谍照,但仍可以从中看到其与常规版车型的不同。

中期改款的现代i20于2018年4月正式发布,这款高性能车正是基于该车打造。与常规版i20相比,i20 N原型车有几处改动。首先,汽车尾部采用双排气尾管。从侧面可以看出,车辆的底盘高度更低,预计悬架更为坚固。车轮看起来更大,刹车盘尺寸也会相应加大。

轮拱也更为明显,说明N版的轮距也会加大。i20 N汽车前脸整体造型和普通版汽车相似。

报道称,现代i20 N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大众Polo GTI和福特嘉年华ST等车型中。现代i20 N可能采用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0马力左右。

现代i20 N将于明年年初推出,考虑到i20曾于2018年4月进行中期改款,外媒不禁质疑i20N的生命周期是否会很短。i20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鉴于目前生产汽车的更新换代时间缩短,很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被下一代N系车型取代。

(实习编译:邢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