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今年亮相

2019年05月07日14: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今年亮相

  据美国媒体5月5日报道,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沿用8系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实用的四门布局。新车首秀有望在今年。

  官方预告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揭示的细节不算多,但证实了外界的猜想:新车C柱依然保留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

  8系Gran Coupe的动力配置尚未公布,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将沿用8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搭载的发动机。在全球上市的8系coupe车型中,M850i xDrive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 米;840d xDrive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680牛 米。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均为全轮驱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搭载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的高性能跑车宝马M8也同样备受期待,最大输出功率为440千瓦,这款前几天在纽北比赛中表现不俗,功率超440千瓦。

  预计Gran Coupe将于双门轿跑共享仪表盘等内部设计,因此新车有望配备12.3英寸触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