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4月全球销量下降5.8%  起亚同比降5.3%

2019年05月07日08: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4月全球销量下降5.8% 起亚同比降5.3%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2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4月份全球销量约为37万,同比下降5.8%;起亚汽车公司4月份全球销量约为23万,同比下降5.3%。   

  现代今年4月全球销量约为37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39万。其中,现代在韩国本土的销量约为7万,同比增长12%,主要因为韩国本土民众对全新圣达菲SUV和Palisade SUV的强劲需求;海外销量约为30万,同比下降9.3%,主要受拉美等新兴市场和中国市场销售疲软影响。为此,现代计划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Palisade SUV,希望可以推动销量增长。   

  起亚今年4月全球销量约为23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24万。其中,起亚在韩国本土的销量为4.2万,同比下降16%,主要受国内销售疲软影响;海外销量约为19万,同比下降2.5%。造成全球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为提振销量,起亚计划今年在美国等市场推出全新秀尔和即将发布的入门级SUV(项目名称为SP2)。   

  此外,今年1-4月,现代的全球销量约为139万,同比下降3.5%;起亚的全球销量约为88万,同比下降1.1%。

  (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