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换帅 安东尼·巴瑟斯将接任总经理

2019年05月01日17:4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风日产换帅,安东尼·巴瑟斯将接任总经理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新京报记者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有限”)官方获悉,6月1日起,安东尼·巴瑟斯将接替埃尔顿·谷硕,出任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则将在日产全球运营中担任高级职务。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执行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有限总裁内田诚称,“我们感谢埃尔顿对东风日产和东风有限所作出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东风日产销量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实现了10.6%和3.9%的同比增长,并通过奇骏、劲客、途达、轩逸·纯电、新天籁等产品的上市,实现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全面落地。”

  同时,内田诚表示,作为一名业界老将,安东尼在市场和销售方面有着几十年不同品牌、不同区域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他将继续践行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实现,并将引领东风日产继续前行。

  公开资料显示,安东尼·巴瑟斯现任日产汽车泰国总裁,2002年加入日产。在2016年成为日产泰国总裁前,他曾主导欧洲市场的销售和营销。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