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Vision 2025全球首秀 打造“全场景移动出行体验营”

2019年04月25日15: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哈弗概念车惊艳全场? 钜惠活动才是蓄力已久的“大招”

在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上,自主阵营中的哈弗本次车展主力车型悉数到场。同时,“新世代全球智能SUV”哈弗Vision 2025完成了全球首秀,全新哈弗H6 300纪念版荣耀亮相,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也开启了预售。哈弗以全系精锐部队和三款新品打造了“哈弗全场景移动出行体验营”,旗下诸多明星车型优惠力度再升级,用“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逆势飘红,哈弗优惠力度再升级

4月1日,哈弗宣布正式启动“提前五一惠 哈弗至高钜惠2.8万 最低6.6万起”优惠促销活动。哈弗品牌旗下车型在保持品质与销量持续领先的同时,在性价比上再拔头筹,成为SUV各个细分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畅销车型。

在新一轮的优惠活动中,多款车型延续上一轮优惠力度的同时,哈弗M6、哈弗H9两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分别提升至9500元和27000元。以2019款全新哈弗H6为例,既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促销和4000元置换补贴,更有7000元金融贴息,消费者最高可获得16000元综合钜惠。不仅如此,哈弗F7、哈弗H4智联版、哈弗F5、2018款哈弗H6运动版车型分别有18000元、14000元、14500元、28000元的综合优惠,堪称“史上最强”。

旗下车型的持续热销再次巩固了哈弗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也奠定了哈弗品牌走向全球的基础。“冠军哈弗,智领全球”,这八个字不仅是本次上海车展哈弗展台主题,更是哈弗品牌成果与战略的最佳概括。从销量来看,哈弗在中国SUV市场的“冠军”地位实至名归。得益于对汽车市场的深刻洞察、销售策略上的调整,哈弗在第一季度整体市场下滑11.32%的大环境下,仍然有逆市上扬的高光表现。 今年3月,哈弗品牌终端销量高达70570辆,同比大增17.82%。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哈弗品牌累计销量超更过20万辆,达到206038辆。

车展现场,哈弗以“哈弗品牌冠领全球500万”为主题展示了全球化的宏伟布局,揭示了哈弗从“中国的哈弗”迈向“世界的哈弗”的野心。 如果说冠军二字是对过去的总结,那么“智领全球”就是哈弗对未来的展望。本次车展上,哈弗 Vision 2025 概念车全球首发,在定义全球下一代智能SUV新标准的同时,也对应了哈弗品牌今年年初发布的全球化战略。

今年1月,在哈弗品牌500万辆庆典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提出了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这一战略发布,意味着在哈弗的视野不局限于中国,更放眼世界。

按照长城汽车规划,2023年前,哈弗计划推出20款具备新四化领先科技的全球产品,新能源车型将超过60%。其中,作为旗舰的哈弗H6和F7,目标是进入全球10大SUV之列。在新能源车型中,哈弗混联式高压HEV产品将在2021年量产;2022年,哈弗氢动力SUV将在北京冬奥会上亮相,向世界展现中国实力。

魏建军还代表哈弗发起了中国车企全球联盟的倡议,愿与优秀的自主品牌,共享创新全球技术,在新能源、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等所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中国汽车全球化的进程,从一个汽车引入大国变成汽车输出大国。

近年来,哈弗SUV逐渐走向海外,远销51个国家,在其中31个市场保持销量领先,逐步形成了一个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在俄罗斯、澳洲、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可圈可点。今年,长城汽车独资的俄罗斯图拉州全工艺工厂将于5月正式在俄罗斯实现本土化的生产。此外,通过本次上海车展,哈弗用“真金白银”的回馈让消费者以超高性价比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