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俄罗斯经销商:自主品牌质量大幅提升,希望代理哈弗

2019年04月20日18:3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经销商:自主品牌质量大幅提升,希望代理哈弗

  4月16日,以“共创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车展”,本届上海车展不仅集中展示了 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再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更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在自主高端品牌——WEY展台上,来自俄罗斯的经销商代表Sergei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我对此次车展期待满满。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得到飞速发展,中国品牌汽车的质量也大幅提升,市场潜力巨大。因此,了解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方向也显得尤为重要。”

  问及此次参展的目的,Sergei直言,“我的汽车经销店目前代理丰田、尼桑(日产)、斯柯达、大众和马自达等40个品牌。来上海车展,就是希望有机会与长城哈弗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协议”。(记者 张懿 张羽)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