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上海车展 伊顿康明斯发布全新12速自动变速箱

2019年04月18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宣布,将推出其先进的Endurant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包括缓速器以及适用中国市场的取力器选项功能。

本次发布会上,伊顿康明斯正式宣布将推出全新Endurant 12挡自动变速箱。Endurant变速箱重量上比其他高端竞品(带缓速器)的AMT轻约49 公斤,最大承载扭矩达2650牛·米,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是伊顿与康明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两者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该全球性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其专有的,行业领先的下一代中型和重型变速箱,并推广销售和支持伊顿现有的中重型变速箱。

据悉,Endurant 12挡自动变速箱具备了先进的换挡策略以提升驾乘体验。专有的变速箱油液压力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的时候通知驾驶员,以防止内部齿轴烧蚀;油量要求比竞品低30-50%,换油间隔比竞品长25%-90%;具备缓冲器来帮助车辆在山路减速制动;后PTO开口设计可为其他额外辅助设备提供动力;内部电气系统布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在北美市场,自Endurant变速箱18个月前推出以来,已有超过50000台投入运行,表现出高可靠性。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总裁Charles Master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对AMT的需求不断增长,EndurantTM变速箱为我们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巨大机会,并在帮助中国整车制造商应对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EndurantTM变速箱将给业界带来最佳的性能、可靠性、燃油效率、以及更少的维护和驾驶舒适性等利益。”

他还表示,中国市场采用AMT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他指出,促使北美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相同条件,现在也在中国出现,比如缺少会操作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员,以及促进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排放法规和性能要求。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