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S4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为12.95万元-15.95万元

2019年04月1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王紫)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江淮iEVS4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5万元-15.95万元,共推出4个配置,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最大续航里程高达47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具有新能源特点设计元素,以及在细节方面进行点缀,使其与原型车江淮S4有着质的不同。在细节方面,车头采用了六边形无进气格栅设计,并将其充电接口布局在LOGO下方,使其车主使用感受非常便捷,同时又与燃油车做了一个完美的区分。车灯方面,新车采用带透镜的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使其夜间辨识度剧增。

在车身侧面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视觉观感层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使其整体观感非常立体动感;双五辐式花瓣状轮毂也是其运动感十足。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一方面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另一方面也提升整车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液晶屏,使其内饰氛围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与当下豪华品牌接轨的电子档杆,为其内饰整体增色几分档次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等,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变道辅助、盲点监测等功能。值得一提但是,新车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

在车联网方面,新车搭载了江淮全新一代车联网3.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可以对车载导航等诸多车机功能及空调设备机型控制,同时还可以下载app对车辆状态进行查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55-66kWh的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路程为355-470km。在充电方面,官方公布快充模式下,动力电池电量从30%-80%需要约30-45分钟,快充10分钟可以行驶45-80km。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