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布军潮形象及全新品牌LOGO 猎豹汽车品牌焕新升级

2019年04月17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闫枫)4月16日,猎豹汽车“军潮”品牌形象以及全新品牌LOGO首次亮相,标志着猎豹汽车从一个传统军工汽车品牌,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和智慧出行服务商。

猎豹汽车的全新品牌LOGO是“军潮”品牌形象。新标以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充满立体感的猎豹正脸形象,新标镶嵌在猎豹新品的前格栅之中。新标采用立体造型,以“豹头”为元素,勾勒出的简洁线条,豹脸两侧采用锐利直角的设计。

现场,猎豹汽车还将推出全新 “LIKE TECH-猎行技术” 品牌。通过现有技术资源联合全球优势研发力量,形成猎豹汽车的研发生态圈,并将以“客户的安全、客户的健康、车辆的智能、车辆的互联、新能源”五大聚焦点研发全新平台。在销售服务方面,猎豹汽车将推出全新“LIKE SERVICE-猎心服务”品牌,通过全心服务,为客户提供用心的服务。

猎豹汽车副总裁 胡边疆

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接受访谈守表示,今智能网联技术正在带动各行各业创新求变,消费多元化,猎豹汽车把握市场发展规律,作为猎豹全面革新的品牌格调,“军潮”将助推猎豹汽车从内而外实现品牌向上。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