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雷诺科雷傲探享版上市 售价17.98万-26.98万元

2019年04月17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吴晓琴)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东风雷诺首款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开启东风雷诺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布局。同时,雷诺将引领未来出行理念的EZ-ULTIMO概念车带来中国,惊艳上演亚洲首秀。同时,科雷傲探享版上市,售价区间17.98万元-26.98万元。

科雷傲探享版上市

本次车展,雷诺集团带来了一款全球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它是一款将在中国首发,进而走向全球的车型。Renault City K-ZE将雷诺电动汽车的先进性、实用性、成熟性,与中国市场出行需求完美结合。

Renault City K-ZE全球首秀

Renault City K-ZE拥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配以 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它具有SUV所独有的通过性优势,离地间隙高达150毫米,给消费者带来环保而不失SUV的驾驶乐趣。此外,它拥有同级领先的2,423毫米长轴距和300升后备箱空间,是人们日常生活可靠而实用的好伙伴。

它同时拥有多种充电模式,用户既可以在家使用220V电源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快充模式下50分钟内可充从0%到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Renault City K-ZE 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雷诺集团正致力于将其在欧洲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市场,自2009年起,雷诺已推出6款电动汽车,以22%的市场占有率和三分之一的市场保有量,位居欧洲电动车市场榜首。东风雷诺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中国推出3款电动车型,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别样的惊喜。

雷诺EZ-ULTIMO亚洲首秀

同时,EZ-ULTIMO配备L4级自动驾驶技术,人、车、基础设施相连,可适应城市环境、高速公路或专用道路上的各种外部环境,满足各类用车需求。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