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上海车展探馆:东风风光580 Pro

2019年04月15日17:0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9上海车展探馆:东风风光580 Pro

  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新款东风风光580,新车为了将命名为风光580 Pro,其主要针对现款车型车型的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还换装6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横向镀铬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LED大灯,看起来更加精神。新车的下部包围和雾灯部分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加入银色饰条,层次感更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中央由一根宽幅镀铬条连接,牌照安装位也从尾门中部移动到了后包围上,看起来更加简洁、整体感更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中控台、悬浮式屏幕等部位保持了现有的设计,并继续配备机械式挡把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或继续搭载现有的SFG15T型1.5T发动机,但传动系统则新增了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现有的CVT变速箱是否会被完全取代,目前还没有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