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Icona为京东打造自动驾驶物流配送车 

2019年04月12日0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cona为京东打造自动驾驶物流配送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据美国媒体 4月9日报道,意大利汽车设计工作室Icona推出的Vulcano Titanium超跑概念车曾轰动一时。近来,Icona又计划在上海车展发布一款新的无人驾驶概念车,其定位是京东物流配送专用车,外界认为很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4月8日概念车的官图发布,概念车的设计初衷或为解决快递运输中“最后一英里”的问题,即货物从运输枢纽到客户家的运送。这也是当前众多公司在探索的一个领域,一些公司甚至采用了无人机技术。

Icona的这款概念车并非面向量产,而是向潜在客户展示公司的实力。一般来说,主要的汽车整车制造商会将汽车设计工作外包给Icona这样的设计公司。Icona最近的动向表明,公司寻求在传统汽车领域之外扩展业务。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更多关于Icona概念车的消息将于届时发布。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