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

2019年04月10日08:1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

  据消息,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由北京迁至上海,据悉,日产汽车曾于2005年在上海成立设计工作室,2011年,日产中国设计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2013年,日产中国设计中心参与并负责了Friend-Me概念车型的设计,这款车型最终以量产车型新蓝鸟呈现。

  日产(上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秋山芳久表示:“上海是我们的新家,同时也是中国的商业、金融和工业中心,这个大都市的活力将激励我们为日产、英菲尼迪、甚至是达特桑品牌创造独特的设计作品。”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表示,上海的开放性和文化多样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才,上海的创新力将有助于日产创造出更有创意的作品。

  据介绍,日产中国设计中心是日产全球五大设计中心之一,目前,日产中国设计中心有约50名设计师,到2020年计划增至80人。此外,日产在全球的设计中心还包括位于日本的日产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意工作室、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日产美国设计中心,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的日产欧洲设计中心。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