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名爵HS官降/增入门车型 起售价9.98万

2019年04月09日07: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人民汽车从上汽名爵获悉,名爵HS即日起下调全系官方指导价,其中30T车型下调2万,20T车型下调1万,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的新车。本次价格调整后,名爵HS的售价区间为9.98-16.98万元。

邵景峰操刀打造的这套名爵“感性力”设计语言颇受认可,自然在这款车上也没有缺席。官方称作“星耀力场”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再加上灵感源自伦敦眼的大灯,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大灯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当车主来到车旁的时候会自动亮起。

设计师在侧面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而是通过形面的凹陷与突起营造出了像猎豹一样的运动姿态。车窗下沿的腰线在后轮处迎来了突起,让这款车更富有力量感,也没有SUV车型给人臃肿的感觉。此外,这款车的后保险杠处加入了两根硕大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让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新车的内饰自然也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肉眼可及的地方都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十分有质感。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10.1英寸的屏幕内部置入了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保障用车便捷性。此外,该车的氛围灯可随着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并可与中控屏幕展开互动。

名爵HS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 ”,椅面是由百年德国品牌Bader提供,还有Trophy座椅头枕字绣,兼具豪华感与品质感。此外,新车配有蒙氏香氛系统 ,拥有多种调型的香氛可供选择,并通过独立的空气净化器——Trophy专属Dream Air座舱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均匀输送至全车。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BOSE ?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保证音乐效果。

动力方面,20T车型将搭载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1.5T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 124kW(169Ps),最大扭矩 为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30T车型将搭载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点评:此次名爵HS主动调整价格,进一步拉低了产品入门售价,价格调整后30T车型进入13-14万价格段,性价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呦。

(责编: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