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迈于心,一汽-大众迈腾与时代同行

2019年04月0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年前,一汽-大众迈腾的全新换代,改变了人们对中高级轿车的期待,也塑造了一大批对车辆舒适性和行驶品质感有着更高追求的忠实拥趸。

 

时间的磨砺、市场的考验见证了迈腾的不断成熟与创新发展。迈腾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车,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众多前瞻性科技配置、可靠的品质,为公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乘驾体验。从B6到B7L,再到B8L,迈腾不断换代升级。动力方面,330TSI和380TSI车型均配备了大众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并搭载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态性能,为驾乘者带来更高级别的用车享受。配置方面,迈腾搭载了12.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8英寸MIB High 导航系统及多媒体系统、TPMS数字化胎压监测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DLA 动态车灯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众多比肩高级轿车、甚至豪华级轿车才有的“黑科技”。

 

此外,MQB B平台为迈腾带来了诸多独有科技,例如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ACC 3.0 高级自适应巡航、PLA 3.0 自动泊车、Rear Traffic Alert 后方交通预警功能等。此外,多达19项功能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超越同级的(最多达26处、三种颜色可调)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无缝覆盖了车辆驾驶的启、行、转、停等所有驾驶情景,使全新一代迈腾基本具备了“自动驾驶”的素养。

颜值方面,迈腾2018年型新增了罗曼尼红外观,搭配最新棕色内饰更显尊贵儒雅的名家风范,为高端公商务场合提供更多元的选择,迈腾把创新根植于心、外化于形,为一众都市精英提供了更优之选。

 

在汽车市场,销量是衡量产品实力的证明。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遭遇“小寒潮”,出现了三十多年来的首次负增长。在这种局面下,一汽-大众砥砺前行,实现了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39.1万辆,市场份额提升至6.1%的成绩。同时,迈腾全年销售新车228,441辆,成为2018年中高级三厢车市场少有的销量突破20万的车型。今年1月,迈腾延续强势表现,以18,234辆的销量继续闪耀车市。

从金砖五国峰会、党的“十九大”,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迈腾结缘了一系列国内外高端政经会议,而今再担重任,已然成为公商务市场的热门车型之一,这不仅展现了迈腾品质超群、稳重大气的“新商务风范”,呈现新时代精英群体的精神面貌,昭示着迈腾服务新时代坚定不移的初心。

 

对于消费者而言,迈腾的成功,在于技术的进步以及品质感的塑造,迎合了中产精英阶层的需求。迈腾的豪迈藏于心中,步履坚实稳健向前,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的实力产品。尽管许多车型自上市起就与迈腾对标,甚至借此提升曝光度,但迈腾的市场地位依然,销量和口碑就是有力佐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