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铃新能源易至EV3上市  补贴后售价6.68万-8.38万元

2019年03月27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7日电(王紫)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易至EV3在南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五门四座微型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万-8.38万元(6月30日前保价)。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51km和301km。

外观方面,易至EV3车身采用4种颜色外观,超20种拼色方案。新车是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没有采用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造型,布局清晰层次分明,通过撞色的配色来进行修饰,使车内看上去简洁明快。另外,新车将仪表盘由方向盘后方移至中控台中部,并在驾驶员视野前方增加了HUD。仪表盘采用了组合式数字仪表,其中显示电池电量、车速、电压、电流等车辆信息。

中控台还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功能丰富,内部集成了导航、收音机、蓝牙,还有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包括开关车门、开启空调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50kW(68Ps),最大扭矩为18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此外,新车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

发布会现场,同时还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厂家提供99个名额给与终身免费保养、优先提车权等福利;另外还提供999个名额享受三年免费保养、优先提车权等福利。

编辑点评:易至品牌的发布代表江铃新能源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易至EV3这款车型定位五门四座微型车市场,凭借双色车身和简洁的内饰风格来抢占年轻市场,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在微型纯电车领域,易至EV3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外观配置,其产品力还是十分具备竞争力的。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