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瓜子二手车获“生活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APP”大奖

2019年03月22日17:1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日前,在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影响力大会暨2019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发布仪式上,瓜子二手车凭借排名第一的市场渗透率和优质的用户体验,从200多个热门候选APP中脱颖而出,荣获“生活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APP”。同时获得这一奖项的还有微信、微博、知乎、百度地图、支付宝。

(瓜子二手车获新华社生活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是一个拐点,新车市场结束了多年的增长势态,国内二手车的买卖和交易,却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二手车成为一个生活服务中“出行”的重要选择。在这种背景之下,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的瓜子二手车,在新零售服务升级及良好口碑的驱动下,用户认可度持续加速攀升。在业内人士看来,瓜子二手车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一站式新消费场景,对二手车交易服务效率与用户体验进行了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二手车交易体验,推动了二手车市场的转型和增长,成为二手车交易领域乃至生活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是实至名归。

通过瓜子二手车APP,消费者可享受到围绕汽车消费相关的服务,如二手车买卖、新车购买、维修保养服务、金融服务,以及了解二手车相关资讯。值得一提的是,瓜子二手车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实现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千人千面地匹配车源,让消费者快速找到理想车源。此外,在线上APP之外,瓜子二手车线下严选直卖店能承载具体服务,如二手车检测定价、居间交易、汽车金融、售后保障、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并提供“Security(安全)、Super-quality(高品质)、Standardization(标准)、Saving(节省)”的4S品质服务,让车辆可享受全车259项检测、30天无忧退、车况保障、全车整备、标准化居间交易与代办过户、2年或4万公里延保等售前售后的服务和保障。瓜子二手车线上线下双向融合,大幅提高交易效率和服务体验,并实现了对二手车交易的标准重构、效率重构、体验重构。

车好多集团副总裁王平表示,APP是产品和服务的载体,瓜子二手车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利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正在构建围绕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业务生态,如二手车交易、金融、维修保养、保险及新车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及完善服务的同时,推动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旨在搭建业界高端交流平台、移动产业与新媒体经验分享平台、广大网民与移动产业沟通平台。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任陈凯星表示,APP的核心是帮助用户节省时间,“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即遵循该原则,帮助用户从浩如烟海的移动应用中评选出最具影响力APP,让用户更快速、高效地获得服务。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