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5.48万-18.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2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20日电(闫枫)3月19日晚,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和2.0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为15.48万-18.18万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具有战略意义的新车型,新一代KX5将先进技术标配化,整车质感和设计均较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全LED大灯,DMS驾驶模式选择,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均有搭载。

外观方面,新一代KX5用了专属中国市场的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动感。前镀铬格栅由传统的虎啸式设计改为贯穿式设计,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与其紧密相连。此外,新一代KX5雾灯也使用了LED光源。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新一代KX5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内部融入X型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下方银色护板面积更大,采用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一代KX5车身尺寸达到了4550mm/1855mm/1655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KX5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新车提供了全黑和黑棕2种配色。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区域变成了钢琴烤漆材质的触摸式按键,质感有所提升。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新一代KX5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百度DuerOS多媒体车载系统,融合了内置QQ音乐、智能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连接等功能。

配置上,新一代KX5延续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优势,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四向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质座椅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搭载全液晶显示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自动双区空调后出风口、无线充电等功能。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4安全气囊、ESP车载稳定及附属安全配置、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和辅助安全配置都是标配。高配车款增加了ADAS智能辅助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同时提供包括侧气帘在内的安全选装包。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KX5继续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的1.6T及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03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6T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典型的韩系SUV,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X5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从外观和内饰来看,新一代KX5不仅仅是“中期改款”,已经达到了“换代”的水平,新的外观内饰也更容易让国人接受,并且配置也是同级主流。作为2019年的排头兵,新车价格也比上一代更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