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3.18万-19.68万元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南3月19日电(闫枫)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海南三亚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提供1.2TSI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售价区间13.18万-19.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整体造型家族化风格明显,更偏向于运动。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开口加大,两侧与大灯相连,引擎盖上线条富有力量感。

侧面看来,全新一代速腾的车侧腰线更加清晰,车头也呈现出俯冲的姿态。车尾的造型是当下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上翘和层次感分明的尾部设计使全新一代速腾看上去更加年轻。尾灯采用多边折角造型,设计感更强。全新一代速腾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采用单边双出设计。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上一代速腾,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轴距和整车尺寸都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就较上一代速腾增加了8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设计更加精致。中控台的采用了向驾驶员位置倾斜并采用了双色设计。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配合8英寸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同时支持安卓MirrorLink和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导航系统,并可以显示路况信息。

配置上,新车打在了触控式三区空调、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和Easy Open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CEB城市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配置,辅以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1.2T手动)、200N·m(1.2T+DSG)和250N·m(1.4T)。而在传统系统上,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孙惠斌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及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孙惠斌表示,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目标群体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对他们而言,消费升级的本质并非传统意义上消费高档的品牌或产品,而是在于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领导合影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年之车”,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增加了产品竞争力。不过今年轩逸也将换代,其竞争压力也将加大,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