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外颜色相同 上汽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2019年03月18日09: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内外颜色相同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T-Cross国产车型实拍图,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做了贯通式处理,整体显得非常年轻运动。新车提供蓝色、金色等多种车身颜色,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中控板的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同,形成了内外呼应的效果。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比较运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新车的长款长宽高分别是4218/1760/1589mm,轴距2651mm;

新车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前脸采取了家族式设计,融为一体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保险杠,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增加了立体感,且其中一条贯穿门把手一直延续到车尾,起到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在黑色塑料材质的包围下,颜色也变得更加协调。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位置用大众LOGO连接,且大面积做了熏黑处理,此外,该车的排气做了隐藏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218/1760/1589mm,轴距2651mm。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国产T-Cross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布局方式,两块全液晶屏幕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并不显得十分老旧。此外,新车内饰大部分颜色选用车身颜色,凸显了其运动的风格,并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照片中车辆后排配备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口,搭配其280TSI的尾标,我们推测该车型或为顶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T-Cross国产车型明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不光外观提供了多种青春靓丽的颜色,内饰也随之做出了改变,凭借其运动的外观,相信销量不会太差。(赵宗烨)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