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合众旗下哪吒新款量产车预告图 纯电跨界SUV

2019年03月18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哪吒第2款量产车预告图 纯电动跨界SUV

日前,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品牌发布了第2款量产车型预告图。据悉,这款全新SUV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轴距达到2750m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轴距达到2750mm;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采用L2.5级别智能驾驶系统。

哪吒第2款量产车预告图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SUV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及双色车身设计元素。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借鉴哪吒Eureka 0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L2.5级别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自动驾驶系统。

合众新能源2018款EUREKA 01

编辑点评:除了这款全新SUV外,厂商还将在上海车展上推出基于平台化、谱系化理念打造的全新概念车。未来合众新能源将进一步丰富家族体系,成为造车新势力的重要成员!(秦庆宝)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