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007”新座驾或为阿斯顿·马丁纯电动车

2019年03月18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007”新座驾或为阿斯顿 马丁纯电动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5日报道,有消息称,007系列新片中詹姆斯·邦德的新座驾很可能是一辆纯电动阿斯顿·马丁,尚属首次。

报道称,由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温文尔雅的特工007将在第25部邦德电影中驾驶全新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E,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车,价值33万美元。在800伏电池系统的支持下, Rapide E 的最高时速预计将达到155英里, 0-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不到4秒。

阿斯顿·马丁公司证实该车已经投入生产,限量155辆,但尚未透露“007”是否能在明年上映的电影中驾驶这款车。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影片导演Fukunaga牵头做出这一决定。消息人士称这位导演是一位“十足的环保主义者”。

据路透社分析,全球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5到10年内在电动汽车技术上增加3000亿美元支出。增长主要受环境问题和政府政策的推动,并得到快速技术进步的支持,这些技术进步改善了电池成本,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

(实习编译:赵云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