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GE11定名为“几何A” 补贴后售约20万元

2019年03月15日08: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GE11定名为“几何A” 补贴后售约20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GE11正式定名为“几何A”,随后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其补贴后售价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脸的设计十分流行时尚,搭配“一”字简明前大灯,下方雾灯区域采用内凹式。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设计使车身表面视觉效果饱满。在右侧前轮眉处与左后侧,各放置了一个的充电口。此外,溜背造型元素的使用与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使新车整体流畅,动感十足。据悉,该车风阻系数为0.2375Cd。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类似飞行器般的驾乘空间。同时,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且屏幕下方是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此外,吉利GE11配备了婴儿用品级别的座椅材质,达到了欧盟认证最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级别,其拥有防水、防污、透气等特点。同时,座椅不随环境温度快速变化,且触感、舒适性俱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150km/h。此外,新车提供了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