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e1/S2或将于4月1号预售

2019年03月15日08: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e1/S2或将于4月1号预售

  目前,我们获悉比亚迪新子品牌e网旗下的两台新车e1和S2可能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

  比亚迪e1

  前不久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比亚迪e1的官图,其是基于比亚迪F0打造而来的微型电动车。

  在外观上,新车基本保留了比亚迪F0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时尚且富有辨识度。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及隆起的轮眉线条使得车身极具立体感,视觉效果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搭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此外,新车还将根据提供不同车型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

  比亚迪S2

  比亚迪S2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与元EV基于同一平台开发。同时,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龙颜设计风格,且尾部去掉了类似于元EV的外挂式备胎。

  动力方面,比亚迪S2将配备最大功率为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且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