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全新SUV车型SA2预告图曝光

2019年03月15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亚迪全新SUV车型SA2预告图曝光

  日前,比亚迪官网发布了内部代号为SA2的新车型预告图,定位为一款SUV车型,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隆起的前发动机舱盖搭配王朝家族的“3T型”头部大灯组,使车型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据悉,大灯组带有逐级点亮的功能。中间采用横向进气格栅设计,上方贯穿的灯条中间镶嵌着新车车标。

  车身侧面,流线型车顶设计与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增添车辆的力量感。据悉,新车车顶可能采用悬浮式设计,简约又时尚。

  车尾部分,采用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经典风格,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两侧竖条灯带相结合,辨识度极强,这也与前大灯的“3T型”设计相互呼应。另外,尾门上方还带有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造型十分时尚。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相关信息,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