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中国召回部分雷克萨斯LS 涉及3643辆

2019年03月13日08:49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9 年4月10 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500h及LS350 汽车,共计3643辆。具体如下:

(一)2017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500h汽车,共计2396辆;

(二)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350汽车,共计124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装备了亏气保用轮胎,由于亏气保用轮胎与轮毂的组装工序不完善,造成胎边部位内侧的补强胶层可能发生龟裂,如果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可能产生异响及振动,极端情况下部分胎面会发生剥离,影响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亏气保用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