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汽车全球价格上调3% 入门级Model 3除外

2019年03月13日07: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汽车全球价格上调3% 入门级Model 3除外

据英国路透社3月11日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日宣布,为维持更多的门店营业,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高端车型的价格上调3%左右,收回之前的全面线上销售的说法。

涨价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高配版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而售价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的入门级Model 3不在此范围。特斯拉还表示,买家在3月18日之前仍然可以按原价格订购车型。

此前,特斯拉宣布,公司计划把所有销售业务转移到网上,以帮助将汽车价格平均降低6%左右,从而使Model 3的售价比预期提前降至3.5万美元。

对此,特斯拉表示,由于目前关闭的门店数量是之前宣布的一半左右,因此节省的成本也只有一半,而此前因客流量较低而关闭的小部分门店会重新开业,但员工的数量将会减少,这些门店会为那些希望立即购买特斯拉汽车的顾客提供少量库存汽车。

(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