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重新调整销售策略减少关闭门店数量

2019年03月12日17: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芝加哥3月11日电(记者张嫄)美国特斯拉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说,公司将重新调整销售策略,计划仍保留大量门店,并上调部分高端车型价格。

特斯拉上月曾宣布,公司计划关闭绝大多数门店,并将销售转至线上,以节约成本。按此计划,特斯拉可以把旗下全线车型售价平均下调6%,包括较高端的Model S和Model X。

但经仔细评估后,特斯拉表示将重新调整销售策略,仍将保留约一半门店,同时提高部分高端车型价格。根据声明,特斯拉低配版Model 3汽车售价将维持在3.5万美元不变,但Model S、Model X以及高配版Model 3的价格都将在本月18日后上调约3%。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特斯拉的提价计划表明公司的电动汽车仍具有较强市场需求。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