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斯柯达携手斑马网络  拥抱智能网联汽车时代

2019年03月1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上汽斯柯达与斑马网络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办。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明锐智行款于近日上市,备受关注。未来,上汽斯柯达更多车型也将陆续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跨入智能网联汽车时代。

“明”日已到 智能网联“锐”不可挡

明锐是斯柯达在中国及全球多个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也是斯柯达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2007年,明锐在国内上市,它成为斯柯达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自此以后,明锐一直是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最畅销车型。如今,明锐国内累计销量已超130万辆。

今年,适逢明锐诞生60周年之际,明锐智行款推出,售价11.99万元-16.99万元。作为百年汽车品牌与全球领先互联网汽车平台通力合作下诞生的首个产品,明锐智行款的到来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该车型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不仅拥有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及良好的经济燃油性等明锐车型的传统优势,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体验。斯柯达更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多重流量补贴。不仅使用导航及相应资源包下载、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升级等服务所产生的基础流量完全免费;此外,还有持续三年定向赠送音频娱乐流量,第一年还将一次性赠送3GB Wi-Fi热点流量,用于车内用户的设备连接上网。

如今,汽车的智能网联化趋势锐不可挡。过去电影中描绘的AI人工智能、人车对话互动等颇具未来感的场景,如今已成为现实。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也已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主力。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先生(Mr. Michael Arndt)表示:“在以年轻人为主的新型出行方式的驱使下,上汽斯柯达将与时俱进,全面拥抱智能网联汽车时代。”

从1到N 斯柯达更多车型玩转智能网联

值得关注的是,明锐旅行车、柯珞克、速派等更多斯柯达车型也将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走进 “互联网+”的新时代。

只要车主“一声令下”, 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便会立刻响应,为车主提供人机交互、实时导航、在线娱乐等互联网信息娱乐服务。此外,斑马智行互联系统采用OTA空中升级,驾乘者可享受到系统和应用“常用常新”的互联体验。

斯柯达凭借百年的历史积淀、精湛严谨的匠心工艺、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以及智慧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随着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加入,相信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效、智能、愉悦的出行体验。

未来,上汽斯柯达与斑马网络还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斯柯达也将会加大在智能网联方面的投入,让智能网联成为品牌的又一亮眼名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