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将平价版Model 3交付时间推迟4周

2019年03月11日07:5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将平价版Model 3交付时间推迟4周

  日前,特斯拉刚刚在北美市场推出3.5万美元起售的平价版Model 3,并表示将在2-4周内交付,具体情况取决于车辆配置。3月9日,特斯拉表示由于订单量过多,不得不将此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交付时间修改为“6-8周”,而此外超标准续航(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新订单的交付时间也推迟了2个星期。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2019款Model 3』

  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一周之内大约收到了需要一个月生产时间的Model 3订单数量,虽然数字不一定准确,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要到2019年年中才能实现Model 3标准电池组的量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第一批平价版Model 3,大约2天时间内生产了约550辆汽车。目前中国市场尚未有明确的平价版Model 3推出时间。(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