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全新一代A6L插混版亮相 提供两种前脸造型

2019年03月06日08:4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全新一代A6L插混版亮相 提供两种前脸造型

  网上车市日内瓦报道 当地时间3月5日,奥迪全新A6L 55 TFSIe插电混动正式全球首发。而去年同一时期,奥迪在日内瓦发布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A6。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部分豪华、运动两种前脸造型风格。油耗方面,得益于轻量化车身以及更高的纯电续航里程,新车油耗得到进一步优化。

  外观方面,采用奥迪最新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A6L 55 TFSIe与上一代车型大相径庭。前脸换装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矩阵式大灯组,下方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运动、年轻。车身侧面腰线为三段式,LED尾灯组加入流水转向灯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 55 TFSIe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由于新车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至70km(NEDC工况下)。(刘学)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