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7L官图发布 综合工况续航302km

2019年03月05日08:2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江淮iEV7L官图发布 综合工况续航302km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淮iEV7L的官方图片及基本配置信息,新车是一款小型三厢车,整体外观非常时尚,侧面的腰线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iEV7L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新车综合工况续航为302km。

江淮iEV7L官图发布

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沿用江淮新能源标志性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非常整洁,侧面的腰线采用了“Z”型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尺寸方面,iEV7L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江淮iEV7L官图发布

据悉,新车内饰将采用黑白搭配,蓝色缝线作为点缀,并配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7寸触摸中控屏。配置上,新车配备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豪华智能版车型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及胎压监测系统。

江淮iEV7L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68Ps)的驱动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为302km。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很简洁,并且尺寸不大,日常出行比较方便。配置方面也还算丰富,综合工况续航为302km,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赵宗烨)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