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担当服务用车 红旗H7助力传递两会好声音

2019年03月03日20: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又是一年两会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代表着中国一汽“新红旗、新梦想”的红旗H7,凭借其深厚品牌内涵、匠心品质和强大产品力,成为新华网2019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作为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第二大销量主力,红旗H7是中国品牌C级车市场的一面旗帜,代表着中国品牌在高端乘用车市场的地位,赢得了越来越多精英客户群的认可。红旗H7是中国一汽强大技术储备落地的成果,外观设计简单大气,家族式前脸极富品牌底蕴。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致,通过精益、人性化设计营造舒适体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十分充足。

动力方面,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丰沛,换挡平顺。安全方面,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前防撞预警系统(FCW)等丰富配置实现360度全域防护。被动安全方面,采用自主研发的热成型钢板及尖端的激光拼焊技术,并对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的分布进行优化,给驾乘者提供更好地安全保障。

2018 年 1 月 8 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红旗全新品牌战略,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宣布将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经过一年的积极推进,红旗品牌复兴成效显著,在 新产品、新渠道和新营销的全面加持下,红旗品牌 2018 年提前完成3 万辆销量目标。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备受关注。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红旗 H7 服务好两会传播,助力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的同时,将向外界展示中国品牌汽车的实力,“新红旗、新梦想”的理念也将进一步落地。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