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2019年03月03日20: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又是一年两会时。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今年围绕发展氢燃料产业、自动驾驶、品牌打造、企业创新主体建设等议题共提出了七项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同跃

   氢燃料是一种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是国家实现节能减排和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尹同跃认为,目前我国在氢能生产、储存、运输方面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统一规划与布局,完善相关配套检测与检验机构。尹同跃建议将氢能从国家发展重点方向升级为国家发展战略,促进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工业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如何才能抢占自动驾驶世界领先者地位,这也是国内汽车产业界非常关心的议题。尹同跃建议制订和出台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以支持智能汽车自主操作系统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从智能汽车和用户运营平台的基础操作系统层面来保证公共安全、国家安全。

(责编:余璐、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