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布加迪新车浮出水面 或为Atlantic传承车型

2019年02月27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布加迪新车浮出水面 或为Atlantic传承车型

  据外媒2月25日消息,布加迪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新车,近日陆续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但一直保持神秘,并未透露出关于该车的实质信息。然而,有人猜测该车很可能是其标志性车型Atlantic的最新版本。布加迪最新透露的讯息更是印证了这一可能。

  布加迪这一次公布了该车的设计草图,并配文:57 SC Atlantic不可能被复制,但是难道我们不能将该车的设计语言延续到21世纪吗?暗示Atlantic将焕发新生。

  据坊间传闻,大众集团前董事长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 ch)支付了1390万英镑(约人民币1.22亿元),让布加迪为其打造一辆Atlantic超级跑车。若传闻属实,这可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Atlantic。因为目前只有三辆最初的Type 57 SCAtlantic存世,其中一辆在2010年以约30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约人民币2.01亿元)。

  截至目前,布加迪尚未公布该车的任何细节信息,但外媒预测该车可能搭载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

  除Atlantic外,布加迪还将在日内瓦车展展现Chiron 110周年纪念版,该车已于本月初揭晓,仅打造20辆。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