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2018年销量增长21% 在华累计销量今年将破百万台

2019年02月22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闫枫)近日,雷克萨斯公布2018年销量数据。2018 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 160,468 台,同比增长 21%;在全球市场销售 698,330台,同比增长 4.5%。另外,雷克萨斯今年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将迎来100万台。

去年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销量在全球份额中的占比已经达 23%,同比增长了4 个百分点。而在去年的豪华汽车市场占有率中,雷克萨斯中国提升至 5.7%。这与产品力提升密不可分。2018年,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全新LS、LC、全新 ES,以及全新 UX 等多款新车。2018年ES、NX 和 RX三款主力车型全年销量分别为62,362 台、 39,589 台、33,487 台。同时,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 49,549 台,同比增长 42%,在全年销售占比中达到 31%,同比增长了 5 个百分点。

除了市场表现良好,2018年,雷克萨斯在全国范围内的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到 201 家。

2019年,雷克萨斯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扩展经销网络的同时,将继续在品牌力的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等多方面发力,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首先,雷克萨斯将进一步夯实事业基盘,优化市场、销售、服务等不同业务环节的协同配合,在新的市场格局中,不断巩固和提升品牌竞争优势。其次,雷克萨斯会进一步强化品牌诉求,发展和培育更多的雷克萨斯忠实粉丝。第三,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雷克萨斯希望将经销店打造成客户喜爱的“第三空间”,满足当今消费者多元、感性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超乎期待的服务体验。促进雷克萨斯健康、可持续发展。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透露,2019年,雷克萨斯希望市场占有率方面有一定增长,在“量”和“质”上保持自己的特色。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要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形成一定“质”的成长。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