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传法拉利今年推第二款混动超跑 搭载中置V8引擎

2019年02月19日07: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法拉利今年推第二款混动超跑 搭载中置V8引擎

  据美国汽车媒体2月17日报道,有消息称,法拉利计划推出第二款混动超跑,将搭载中置V8引擎,搭配电动机,并有望于年底首次亮相。

  知情人士表示,该款混动超跑搭载中置V8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目前未公布确切的动力数据,但据报道该超跑动力将超过488 Pista的710马力。

  该混动超跑将成为法拉利的第二款混动车型。法拉利首款混动车型为LaFerrari,搭载V12发动机配合F1式KERS系统。法拉利即将推出的第二款混动车型将使用更传统的混合动力系统,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提高燃油效率。

  新款法拉利混动跑车将于2019年推出,预计于2020年初上市销售。法拉利CEO Louis Camilleri此前表示,该款新车将为常规生产车型而非限量版车型。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